橘生淮南

爱定格

《你不知道的事》

      23333   十七考完试了

     十七可以产粮了

昨天垃圾排版,我竟然但现在才发现,删了重发,见谅见谅😂

#   书信体

#   朱正廷视角

#   都是些陈年旧事,ooc求谅

#甜or虐全看怎么理解

《你不知道的事——一封永远不会寄出的信》

蔡徐坤:

       坤,最近过得还好吗?我们,很久都没有见面了呢!越来越忙了,最近连信息都很少发了。。有点,想你。

     我啊,胆子小你也是知道的,不只是怕鬼和气球什么的,还有一些事,一直没有勇气和你说,所以写下吧,那些你经历过,却不知道的
事。

    在去《偶像练习生》之前,我就已经有看《星动》,看到了你,当时就觉得,这小孩好厉害,以后一定会更棒吧!没想到你又去了偶练,真正见到你时,我就知道,我栽进去了,那个名叫“蔡徐坤”的漩涡。

       《ppap》时,你选了我,我是很意外的,但开心应该更多吧,终于有和你同台的机会了。

      怎样才能掩饰呢?我挽住了你的手臂,又躺在另一个人腿上,真的好喜欢你的温度。你还记得吗,舞台上你拉我进队的时候对我挑了眉,不过你不知道,我当时差点乱了阵脚,险些忘了动作。你去下一个走位点时,我还背对着所有镜头,拍不到正脸,我笑了,没有人发现。

    后来啊,我就一直在等再一次合作的机会,可是我们队内担当不一样,总是很难遇到,终于等到原创曲,本以为可以再一次和你同台表演dream时,你却为了照顾队友,主动退出去了别的队。

    出道夜,你知道我心情有多复杂吗?能和你同台我很开心,可那段时间一直说公司只会给两个出道位,我就是被抛下的那个,再加上当时排名一直在下滑,我很怕,怕那是最后一次和你一起表演了。

    还好还好,珍珠糖们最后还是帮我出道了。我站在六号位上,看着c位出道的你,在下面发言。嗯!当时你真像个小孩,边哭边说话的样子,好可爱啊。我看到你走上来,看着你和队友拥抱,看着你渐渐控制住了泪水,看到你在望向我的那一刹那泪水决堤,满脸委屈。

    那个拥抱,我会一辈子记得,我有一种你想把我揉进身体的感觉,我听到你在我耳边轻声啜泣,感觉到你侧脸湿热的触碰,好想说一句:“别哭了,有我在。”可是我不能,我一直知道你很有担当,但是这一次,就依赖一下我吧,我只能抱紧你,再抱紧一些。

      后来的粉丝见面会上,我总是费尽心机地做一些引起你注意的事情,一些无伤大雅的小互动,都让我深陷其中。我说:“我就上/过他的/床/啊”我偷偷看了一眼你的表情,是笑的,和当时郑锐彬说类似话时的嫌弃,好像是不一样吧。

    cos梦露时,说:你一定要选我啊。别碰我的男人。听到底下战地姐姐们起哄的声音,那种幼稚的满足感,让我心情很好。

      我毫不犹豫的吃掉滴在手中的巧克力,不敢看你,算是比间接还简介地亲到你了吗?

   你单膝跪地的剧情,你抛开洁癖吃掉我喂你的巧克力,你暧昧不清的举动,这些都给了我莫大的期待,可好像,又仅此而已。我们,只是朋友吗?

   可是我又不甘心这样,哪怕我们不能同框出席一个活动,我也会制造一些“小巧合”,我去你去过的地方,穿你的同款,和你戴同款首饰,只是想看看战地姐姐们的糖,我不过是在自我欺骗罢了?

     我也不是不知道你的一些小动作,粉丝们的视频里,你总是会盯着我看,在我和队友亲密互动时会有一些类似吃醋的小表情,可是除了这些,还有什么呢,我找不出其他什么你喜欢我的痕迹了。
  

    我们大概是偶练里最惨的cp了吧,原配cp不是对方,官配也不是,我们甚至是官拆,就连站位都隔得很远。

       粉丝们说,我们都是那种把梦想看的重于感情的人,所以才一直没有戳破那层关系,可是在我这里,你是比梦想更重要的啊,我不敢说,我怕一切都是我自娱自乐罢了。

    坤,你知道吗?我有时候会陷进战地姐姐们的cp视频里出不来,甚至会幻想以后我们真的在一起时候的情节,会很幸福吧。

   坤,我还经常买一些小号,去和你那些黑粉理论,我知道没什么用,而且那阵子我也被骂的挺惨的,但是,我不愿意看到你被骂我,你明明那么好,为什么那么多人看不到?

     坤,认识你这么多年了,几乎每一天都在想:“今天会不会有奇迹,你今天会不会说喜欢我?”事到如今我也不知道我在你心里的地位。哪里敢问啊,我怕看到你厌恶的表情,那现在仅有的小暧昧都丢掉了。

      坤,其实,这样也挺好的,这一切事情我们一起经历过,作为我未来的回忆,足够了,所以啊,没什么可遗憾的。

    坤,在我彻底把我的爱深埋之前,请容许我再放肆一次。

    蔡徐坤,我真的好喜欢你,特别喜欢,不会有人比我再喜欢了。

      我爱你,但是,就到这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     很爱你的朱正廷

这是一封永远不会寄出的信。

“蔡徐坤,你……”

“……正正……”

甜还是虐,就在各位怎么理解了,个人角度,我从不写虐,也不准备写,起码坤廷是,在我的世界,我的两个儿子总要甜甜的啊!

关心一下手机党码字超累的,错字理解一下,评论走一波啊!

评论(2)

热度(14)